hush

别 去 爱 人 。

【队忙】无根本青春

瞎写


这个恶守护天使的游戏,好像只有殷志源在认真玩,其余四人都非常平和地结束了一天。不过也多亏了成勋的礼物,张水院一身圣诞老人装扮给他带来了无限欢乐,笑得兔牙疯狂出逃。


张水院还在整理他那一身“奇装异服”,对着礼物盒轻飘飘一抬下巴:“哥你拿走呗。”


殷志源几乎已经认定自己就是这个礼物盒的主人,虽然他也没期待他家忙内能准备什么好东西,毕竟在坑队友这方面,他们有着如出一辙的默契。


殷志源难以克制自己的笑容,他盯着张水院抱着那个礼物盒,甚至在构思打开那个盒子的时候要怎么再调戏一下忙内。


然而下一秒,伴随着忙内的暴风撒娇礼物盒滑向了李宰镇,殷志源的笑容瞬间掉了。


在李宰镇毫不犹豫打开盒盖的时候他还抱有最后一丝希望会掉出来什么整蛊玩具,然而这次张水院心软的很。李宰镇给鸭子充上气,金在德凑热闹地说:“是我呀,是我呀”,一旁的成勋笑得很大声。


殷阁下不乐,发射死亡凝视,但没有人注意他。所有人都关注着水院穿着成勋送的圣诞套装,牵着送给宰镇的鸭子(金在德)来回遛弯,结果只有自己没参合上一点关系。


失去了忙内的撒娇和“撒浪嘿”,殷志源抱着李宰镇送他的桶万分虚无,并且在第二天看到李宰镇溜着鸭子出来时火气到达顶峰,因为李宰镇给这只鸭子起名叫嘟嘟,一直在“嘟嘟呀”,“嘟嘟呀”地叫。


呀怎么回事,这该是我的礼物,我的鸭子,我的嘟嘟,我的!


殷志源烦躁上脚。


李宰镇慌张地鸭子抱起来,殷志源突然在想要是他这一脚把鸭子踹坏了等集合的时候他还能向忙内告李宰镇的黑状。但看李宰镇手里的鸭子好像没有漏气的迹象,应该是没坏,有点可惜。


李宰镇抱着鸭子坐上了车,和成勋说给起了名字叫“嘟嘟”,两个人对着鸭子不停“嘟嘟”长“嘟嘟”短,殷志源蛮横地劈手夺过鸭子:“这是金在德呀!”


李宰镇试图弱弱反驳:“是嘟嘟呀……”


殷志源无视之,想到金在德此刻正和忙内在一辆车上,一定无时无刻不在大献殷勤。他捏着可怜鸭子的脖颈子,上手揍揍揍:“呀金在德,艾西,shake it…”



鉴于恶守护天使游戏除了殷志源以外全员无贡献,节目组决定还是换回普通的守护天使——“反正怎么样殷志源xi都会玩成恶守护天使的。”——by 制作组


由此收获到张水院嘟嘟囔囔的“这日子要怎么过”,殷志源大得意。


其实不管恶天使还是守护天使对他们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他们实在是太熟了,怼是习惯,宠也是自然而然地,刻意反而会被嫌肉麻,殷志源最怕肉麻。他故意吵吵嚷嚷地接受了忙内写给他的诗,但没有完全掩盖住上扬的嘴角。


“毕竟你老去之后只剩下我了不是嘛。”


这小崽子,平时嘴上一直嫌弃哥哥的养老院计划,说什么“70岁了哥让买咖啡也得去吗”,但心里还是下意识觉得不管到几岁他们都会在一起的。也是知道这一点,每次张水院嘴上不老实殷志源也都不会和他呛,只上手捏捏忙内的后颈子,心里觉得很可爱:“哎一古我这口嫌体正直的崽子哟”。张水院对他哥的上手早就习以为常,乖顺地任揉捏,有时候还会故意喊得很夸张哄他哥开心。


那个时候他们真的都以为能够一直这样到老去。



在张水院的婚礼上,殷志源是真心为弟弟感到高兴,愿他能幸福。当他走出酒店,望着漆黑的夜空,还是深深地叹出一口气——原来真的没有人能够永远陪在谁身边。


长久以来,他始终不愿承认,但此刻终还是难以避免地承认:他感到孤独。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