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别 去 爱 人 。

写给小精灵

小精灵——也许只有我这么叫你,当然,你也不会知道

我悄悄地叫你小精灵,我也想像你这样,自由的小精灵


所以,Now WHAT,现在是怎样呢?

一些爱情故事能put you back again吗?能put me back together again吗?

告诉我,你心脏的重量会让你无法飞翔吗?

小精灵,小精灵,虽然我很早就已经和你们说过再见。

但是,她也说过“她到死去都没有放弃幻想。”

我和小精灵说:“其实她放弃啦,嘻嘻。”

但其实她没有吧,没有吧。

小精灵说:“那也没事,我们要的不就是相信或者相信过。”

也许她说这样说的,我没法清楚地记得每一个字。

words just disappeared

All TAKEN away


“相信过” Wow, past tense

你会对自己说,“我也飞翔过”吗?小精灵

我已经许久没有读到你啦,你是我最后的,无法离开这片无主之地的原因。your legacy,每个无法入睡的夜晚,我只能寻求你的legacy,“爱与自由”


“爱与自由”不再有了,小精灵。

我不是在说我的cp,或者这片荒原。

当然,他们时常喝酒,见面,as usual——至少我们还认为,as usual。

但是“爱与自由”去哪儿了?

我试图继续那篇《可以摇滚,但没必要》,可我写不下去了。

我一直都不会写“爱与自由”

我一直在企图拙劣地模仿你


可你也不自由了,小精灵。

这个世界就是不自由的,我们都清楚。


“浪漫主义狗”们,浪漫主义狗们去了哪儿?

我还在等待执剑人挥剑的那一刻。

还有那个“我不相信”的学长,他等到春天了吗?


我试图去写一些,可我得不到要领。

我还有关于海岛的故事,关于月亮和潜水钟,一些爱情故事,或许没有那么爱情。可是我要说给谁听。

它们鲜活的,在我的脑海里,看上去很棒,我很喜欢他们。可一旦它们落到屏幕上,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就像一个光标不停跳动那样的索然无味。

我也无法用我的睡眠去拯救它们。

我需要睡眠,也许没有那么需要。

但是,噢……


那火一样红的头发也许永远也无法坐上那艘远离的小船,也许他们也无法在天台上完整地唱完那首歌。

小精灵,人总是要成长的,对吗?

代价是什么呢?

我曾拥有过,可我再也没有了?

还是要找寻什么意义结果发现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

我们最终都要放弃幻想,对吗?


但是,如何?如何?

那突然亮起的月亮,我在等待,它何时升起呢?

我期待会早一些,又祈祷能晚一些。


小精灵,是只有我还在凝望月亮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hush | Powered by LOFTER